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扬帆起航 再铸辉煌【原创】  

2016-09-13 21:51:40|  分类: 所见所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扬帆起航   再铸辉煌

文字/一舟


9月12日下午,九九关爱网重新启航仪式在公益新天地四号楼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市科技助老服务中心领导、工作人员和近50名“九九”网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老年公益事业的盛事。

主持人徐佩婕宣布九九关爱网重新启航仪式开始。


重新启航仪式PPT


主持人徐佩婕宣布重新启航仪式开始

首先,由九九关爱网一舟老师致辞。他简要回顾了九九关爱网由红火兴旺走向冷清衰败的历程,感谢广大网友坚持不懈的诉求,感谢科技助老服务中心吴含章主任在危难之际拯救了九九关爱网,使其起死回生。他说,重新启航仅仅是第一步,相信在科技助老服务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只要有信心和决心,有一颗热爱公益事业的心,每一个人的梦想就能得到延续,九九关爱网就能涅槃重生,再铸辉煌!


一舟老师致辞


重新启航仪式会场

吴含章主任作了讲话。他对能有如此多的“九九”网友参加重新启航仪式表示赞赏。他说,从今天开始,九九关爱网和老小孩网站成了一家人,两个网站要保持和发扬各自的优势和特色,既要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又要有相互之间的竞争。他提议,网友之间要相互欣赏,相互支持。相互引以为傲。他希望,大家要顾大局、树正气、讲团结、展文明,珍惜来之不易的重新启航,同心协力,一起为科技助老事业推波助澜!


吴含章主任讲话

在吴含章主任的邀请下,王国杰、一舟两位老师走向前台,随着“一、二、三”的声音落下,三个人共同按下电子启动球。这时,网友们蜂拥在前台,用相机、手机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随后,大家簇拥在电子启动球旁,一起合影留念。一张张笑脸,洋溢着满心的喜悦。是啊,多日徘徊在外的“九九”的“游子”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吴含章、王国杰、一舟同时按下电子启动球


大家簇拥在电子启动球旁合影

仪式结束,吴含章主任主持了座谈会。

九九关爱网原顾问团团长朱亚夫带头发言,从“定位、调整、献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接着,王国杰、明江、知音、李兰、果琳……等十几位老师争先恐后发言。多次发生的抢话筒场面,让网友们忍俊不禁。大家回首过往,对过去的“九九”作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提出与“老小孩”发扬各自优势和特点;同时认为,重新起航、再铸辉煌任重道远,必须尽快恢复正常管理,有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希望新生的“九九”能在凝聚力方面下功夫,让更多的网友尽快回家。


座谈会会场(一)


座谈会会场(二)

吴含章主任在座谈会上强调:团结就是力量,希望“九九”网友能顾大局、识大体,紧紧团结在一起,为网站的文明建设作出努力。他十分赞同,在网上开展“我为‘九九’重新启航献一计”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为“九九”重铸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网友与吴含章主任合影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