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庆功来答谢 聚会同欢乐【原创】  

2016-02-03 21:49:49|  分类: 快乐如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庆功来答谢 聚会同欢乐

——记老小孩“辞旧迎新庆功舞会暨博主聚会”

文字、摄影/一舟


    2月2日下午,位于肇嘉浜路的青松城大酒店歌舞厅语笑喧阗,热闹非凡。为答谢“功成”的志愿者和表彰“名就”的博主,由老小孩组织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辞旧迎新庆功舞会暨博主聚会”,吸引了近两百位网友纷至沓来。

    为迎候新书的作者、与老干部结对的志愿者以及“十佳人气博主”的到来,网站工作人员和文传委的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设立了签到台、购书点,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不一会儿,二楼歌舞厅前顿时挤满了接踵而至的网友。有签到的,领荣誉证书和兑奖券的;有购买“走过十五年”丛书《博文选》和《摄影集》,邀请编委和作者在书的扉页上签字的;也有相互打招呼,一起簇拥拍照的……

 老小孩俱乐部副主任君子兰老师身着靓装,充满青春活力的主持,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为老小孩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网站领导吴含章主任首先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的一年充满了期待和展望。对“学智能手机,做网宣达人”项目荣获市十大公益项目、圆满完成《走过十五年》的《博文选》和《摄影集》编撰任务以及2015年度“十佳人气博主”的诞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与衷心的感谢。并对即将到来的猴年春节,向大家提前拜了早年。

 项目负责人君子兰老师,对“学智能手机,做网宣达人”项目荣获市十大公益项目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参与结对的志愿者表示了真诚的答谢。

 一直活跃在网坛上的《好声音》群组,为大家朗诵了奔驰G7老师创作的散文诗《遇见你们,真好》。董麟、小百灵、羊美咩、沈良等老师激情奔放的朗诵,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文传委主任瑞雪也芬芳老师在发言中,概述了文传委一年来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绩,对所有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有特长的老师们能加入文传委,一起为老小孩的美好未来多作奉献。

 《好声音》的采莲老师独自上台,朗诵了由老顽童晓敏老师创作的散文《紫袍金带漓江濯足》。辞采华丽的文章,声情并茂的声音,给大家带来了文学上的高雅享受。

 编委知音老师简要介绍了《摄影集》的编辑工作,在PPT投影仪前,对部分摄影作品,从构图、用光、立意等方面作了精彩点评,让与会的摄影爱好者受益匪浅。

 作者海上造船人老师畅谈了《博文选》读后感,他从封面的装帧设计、序言、卷首篇到每一篇访谈录,都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把书中每一位创业者和志愿者的闪光点,比作天上闪烁的“星斗”,以此来照亮自己的人生道路。

 “十佳人气博主”颁奖仪式上,吴含章主任亲自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与大家亲切握手与拥抱,每一位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网友们纷纷用相机、手机,记录下这一鼓舞人心的时刻。

 舞会开始了,网友们进入舞池,随着DJ播放的音乐,欢快地踏着舞步。那优雅的舞姿,轻盈的身段,仿佛让老小孩们穿越了时光隧道,回到了那美好的青春岁月。

 当场内一些网友沉醉于翩翩起舞时,场外签到台处同样人头攒动。只见汉林、云海两位老师,正俯身在红纸上挥毫泼墨,对联索取者围在一旁观看。不一会儿,遒劲洒脱的字便跃然纸上。一张张充满喜悦的笑脸,一幅幅墨香飘逸的春联,使得现场呈现出一派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

 抽奖活动穿插着进行,当吴含章主任抽出最后一名一等奖时,中奖者竟然是今天的主持人君子兰老师。俗话说,“天道酬勤”,或许是上天对君子兰老师辛勤主持的最好奖赏吧,全场顿时哗然。在大家的一片祝贺声中,君子兰老师从吴含章主任手中接过一部4G手机……

 下午四时,活动圆满结束。大家依依不舍话别,相约明年再见!


传委志愿者在签到台前迎候大家的到来

传委志愿者在为购书者热忱服务

《博选》编委们为购书者签名(一)

《博选》编委们为购书者签名(二)

笔者(右)与几位双重“网籍”的网友们合影

舞厅内一角(

舞厅内一角(

霜木老师(左)与网友合影

青春依旧的主持人君兰老师

网站领导吴含章任致辞

《好声音》位老师激情奔放的朗诵

文传委任瑞雪也芬芳老师发言

《好声音》采莲老师声情并茂朗诵

编委知音老师精彩讲《摄影集》

作者海上造船人老师畅谈《博文选》读后感

吴含章主任为“十佳人气博主”颁奖

吴含章主任与“十佳人气博主”合影

“十佳人气博主”获奖者海山(右一)等合影

资深网友申涛(前排左一)、知音(前排右一)等合影


月仙女老师(后排左一)与网友们合影

汉林、云海两位老师挥毫泼墨为大家写春联(一)

汉林、云海两位老师挥毫泼墨为大家写春联(二)

网友们翩翩起舞(一)

网友们翩翩起舞(二)

网友们翩翩起舞(三)

吴含章主任为君子兰老师颁发一等奖奖品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