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原创】  

2014-12-02 11:58:01|  分类: 亲情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

文字、摄影/一舟


嗨,我是琪琪,向网易上的爷爷奶奶们问好!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原创】 - 一舟 - 一舟网易博客

我一周岁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好开心哦!看看我长得帅不帅?有人说我像爸爸,有的说我像妈妈,有的还说我和姐姐是双胞胎呢!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原创】 - 一舟 - 一舟网易博客

我和姐姐相差一岁半,可我的个头快要撵上姐姐了。这一切,不仅有妈妈的辛劳,爸爸的呵护,还有外公、外婆的功劳呢!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原创】 - 一舟 - 一舟网易博客

外婆经常带我,喂我奶粉和辅食,哄我睡觉,把屎把尿……。可我除了妈妈,最喜欢黏外公了,哪怕外公在电脑前上网,我也要让他带我玩哦!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原创】 - 一舟 - 一舟网易博客

虽然我的周岁生日没有请客摆宴,可外公去订了生日蛋糕,带着我们姐弟俩买了新衣服、新鞋和玩具,外婆还做了许多好吃的菜呢!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原创】 - 一舟 - 一舟网易博客

看!外公为我点燃了生日蜡烛,大家一起拍手为我唱《生日歌》呢。晚饭后,妈妈让我“抓周”。在一张垫子上放上了电子琴、儿童书、计算器、印章、硬币、彩笔、玩具汽车等。您们猜猜:我抓的是什么呀?

小外孙周岁的“独白”【原创】 - 一舟 - 一舟网易博客

呵呵,我三次分别抓的是:硬币、印章、彩笔。大人说:这分别代表富有、官位和艺术家。可我还是“一头雾水”呢!

 

 一舟 - 愿为一舟小  摆渡人间情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