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余兴尚未尽 歌厅来潇洒  

2012-09-03 10:05:14|  分类: 快乐如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余兴尚未尽  歌厅来潇洒

文字、摄影/一舟

 

8月31日中午,九九关爱网论坛组织的“新老朋友相约,共贺《文集》出版”联谊会活动,在持续两个小时之后,终于落下了帷幕。

此时,许多人仍然流连在现场。当大家交口称赞联谊会取得成功的同时,又觉得似乎少了一些什么。当小小老师提议到歌厅唱歌时,在场的我和另外七位女士都给予了积极响应。哦,我知道了,一定是“余兴未尽”。

小小老师带路,我们一路随行,来到了位于淮海中路的金钟广场。哈哈,原来是“唛歌时尚KTV”,我们网易圈子曾经小聚过的地方。真可谓“英雄所见略同”——一家高档豪华且经济实惠的歌厅。

进入包房后,早已饥肠辘辘的女士们,从自助餐厅端来了一盘盘美味佳肴,我这个“党代表”也跟着享受起来。

不一会儿,各位女士纷纷进入角色。音色甜润的嗲人老师一马当先,江丽老师紧随其后引吭高歌,开心大姐和了了老师相拥伴舞,小小老师随即轻盈起舞,众姐妹时而摆出优美的pose。那种“夕阳美”的潇洒与活力,深深打动了我,我将美丽的瞬间一一定格在相机镜头之中。

李颖老师一直默默地为大家点歌,时而也起身唱几首歌。悦耳动听的歌声,博得大家掌声一片。Yangyang老师与小小老师一起,不停地为大家从自助餐厅端来咖啡,饮料、点心。众人连连夸赞她俩是“好后勤”。

大家边吃边喝,边唱边跳,偶尔还聊聊天。喜悦荡漾心头,开心写在脸上,每一个人似乎忘记了年龄,忘记了烦恼,仿佛又回到了青春的岁月。这正是:

余兴尚未尽,歌厅来潇洒;莫道桑榆晚,人生灿如霞。

 

 

 

2009年8月5日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94)| 评论(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