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相爱的路能走多远(FIASH散文朗诵)  

2011-06-27 00:05:04|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爱的路能走多远

(FIASH散文朗诵)

素材/网络 编辑/一舟

 

亲爱的,我们相爱的路能走多远?
一辈子?
一年?
还是一瞬间?
  
也许你的爱
就是那照耀着我们的太阳,
不管怎样的沧海桑田,
也能温暖地守候了50亿年;
  
也许你的爱
就是那三个刚刚说出口的字,
还没有传达到我的耳边,
就已经被风吹散。
  
也许
我能给你看,
我的青丝是怎样变成了白发;
  
也许
我只能把一声叹息,
凝固在我的唇边。
  
而我——
不能祈求上天,
不敢奢望爱的永远。
……
如果你的爱是夜空,
我只要你流星划过的光线;
  
如果你的爱是春华,
我只要你美丽伸展的瞬间;
  
如果你的爱是一阵风啊,
我只要你吹乱我的发丝;
  
如果你的爱是朝雾,
我只要你太阳升起前的迷漫。
  
我只要你把爱
兑现在此刻,
哪怕是那么一点点。
  
就让我把它放牧在我的心里吧——
亲爱的,
无论我们相爱的路有多短,
都不及我心的历程那么深远。

 

2009年8月5日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81)|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