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珍惜是最久的祝福(FIASH诗文朗诵)  

2010-07-02 10:16:00|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珍惜是最久的祝福

(FIASH诗文朗诵)

作者/蓝色枫叶 朗诵/凝眸 编辑/一舟

 

假如人生是一次长途

那么,缘分却是一场遭遇

天意让不同的两行脚印

邂逅在人世间

你笑着你的快乐

我唱着我的孤独

当春风化作了秋雨

珍惜是最久的祝福

 

无法用清淡的文字

表述从前到现在的牵挂

无法用浅薄的话语

说明心田到阡陌的关注

 

 总有一种情感给了你

那是绿叶对根的情意

那是月亮牵动的潮汐

不多不少

不早不迟

 

 天亮了

我是你眼眸里

最生动的那枝枫叶

摇曳着平静也自得的日子

夜深了我是你沉思中

最轻盈的那段曲子

舒缓着疲惫也温暖的心事

 

没有理由的思念

也是一种别样的幸运

毫无功利的握手

也是一种深沉的默契

相逢一个世纪

除了那份最长久的珍惜

我再也不能给你

更多华贵的礼物

因为我把我们的情意

看作了一个奇迹

 

 

椰岛海边的日出日落(图片与音乐)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 

 


  评论这张
 
阅读(644)|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