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思 悟(FIASH散文朗诵)  

2010-06-23 09:01:19|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  悟

(FIASH散文朗诵)

作者/蓝色枫叶 朗诵/凝眸 编辑/一舟

 

       从来就是一个人走着,毫无目的又非常执着,在那风雨交加的黎明,在那落叶飘零的黄昏,在那烈日炎酷的午后,在那漆黑寒冷的夜晚。就是那样孤独地行进着,不顾一切地行进着,仿佛没有片刻的踌躇。
       我不知道从哪里来,也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没有随从也没有向导。翻越千山万水,滴血的双脚丈量着人生无法界定的长度。四季擦掉了我的脚印和无缘无故静静流在腮庞的泪水。而头颅一直就是那样倔强地昂起,用一双浑浊的眼睛分辨着朦胧的视线。
       路的尽头, 陷入川流的浸泡,我撕裂了我的身体,把自己从身躯中挣脱,我看见自己的身体随奔腾不息的水流远去,我抛弃了我的头颅,我干瘦的头颅重重地摔碎在坚硬的山石上,一任那些杂乱地思想如烟消散。我只在意着我的心,我看见我的心在冰冷的大地上弹跳着,划出一道道弧线,鲜红的血滴溅开一朵朵艳丽的花。我知道我的心,已经无人无处收留了。

 

思悟(视频散文朗诵)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