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贺蹉跎岁月好友60寿辰  

2010-02-04 16:22:24|  分类: 亲情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贺蹉跎岁月好友60寿辰 - 一舟 -

 

【原创】贺蹉跎岁月好友60寿辰 - 一舟 -

 

   蹉跎岁月好友:2月27日是你的60周岁寿辰,在这个属于你人生最灿烂的日子里,一舟真诚地祝你生日快乐,并为你送上一首诗歌互勉:

花甲生辰如花晨,

声声祝福皆真忱;

回首人生六十载,

栉风沐雨历征尘。

 

蹉跎岁月皆勤恳,

而今荣辱去无痕,

年已知命不作茧,

桑榆虽晚乃追亘。

 

  一缕阳光,开启最平凡的快乐;一个微笑,展开最完美的一天;一个信息,传递最唯美的祝愿。写一声叮咛,道一句平安,愿幸福绽放在好朋友生命中的每一个瞬间!【原创】贺蹉跎岁月好友60寿辰 - 一舟 -  

 也许萍水相逢,或是红尘过客,然而有缘相识,毕竟难能可贵,珍惜不易之缘;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不管你身在何处,我永远祝你幸福!

【原创】贺蹉跎岁月好友60寿辰 - 一舟 -     

【原创】贺蹉跎岁月好友60寿辰 - 一舟 -

    时光匆匆,带走的是记忆,留给我们的是生命中永恒的感动!在博客世界这块心灵的乐园里,我们用真诚的心筑起友谊的长城!用满怀的热情演绎着人间的真情!愿这份快乐和友谊,永远留在生命的扉页,愿这温暖的情意,带给您幸福快乐!

 

   一声朋友,已胜过万语千言;一声呼唤,已穿越万水千山;一句问候,是发自内心最真的情感;一句祝福,是用感动书写着最美好的答案。世上的人有无数,只有真诚的朋友常留心间;世上的情有万万千,只有纯真的友谊最久远。愿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好友身边!一舟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一舟敬贺

                             2010、2、4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