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网那边的你好吗?(FIASH散文朗诵)  

2010-01-29 10:41:08|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那边的你好吗?

(FIASH散文朗诵)

朗诵/蓝天鹤 编辑/一舟

 网海中一次不经意的点击,遇上了网那边的你,仿佛就在刹那间,注定了我们一生的情缘。冥冥之中有一种久违的期盼,在静静的等待。坐在网这边的我问:网那边的你一切都还好吗?

 也许我只能做一个知你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知己,也许我只能做一个想你疼你却不能爱你的知己。如有相思积淀于心,那就是距离带来的美丽伤痛哟!

 真有思绪飞扬在耳,那就是你带给我的梦的追忆吗!坐在网那边的你,是否知道我的心意呢?

 就让我的背影远离你的眼眸,让我的擦痕飞出你的视窗,让我的气息流过你的耳旁,让我的热泪温暖那孤独心房。弃爱成思!

 因为梦里会有你相伴相依,网那边的你是否现在感觉到了我的心悸!但我明白我做不成你永恒的相依,也成不了你永远的新娘,我们只能做那隔世隔空的知己……忧愁寂寞时,我也许只能为你点首歌,读读文网那边正伏案沉思的你,我的心会时刻守侯在你的身旁!这种感觉也许更让人长久,这种惆怅也许更让人留连,这种思绪也许更让人心醉,这种离愁也许更加难以忘怀。

 轻轻的点击你的名字,让他抚慰那爱的惆怅。思的飞絮,伤的离愁,让他网络住那梦的追忆和我那狂热心跳。如果因弃成病,因离成病,因思成病,因爱成病,那什么才是疗救的良方啊!

 今生和你萍水相逢 坐在网那边的你一切都还好吗?

 

网那边的你好吗?(FIASH散文朗诵) - 一舟 -

 

 

  评论这张
 
阅读(49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