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金秋的收获——2009中老年博客大会参赛有感  

2009-09-29 15:36:35|  分类: 亲情友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9月29日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金秋的收获

——2009中老年博客大会参赛有感

文/一舟

 初秋的多雨,给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然而,2009中老年博客大赛却开展得如火如荼。报名参赛的踊跃,博文展示的精彩,网友投票的热情……让每一个关注的中老年人为之叫好、喝彩,让每一个参赛的中老年人为之兴奋、感动。目前,为期28天的的初评阶段已经结束,投票排行榜也已揭晓。同样,参赛的我有了一定的收获(得票1479,排名42),但我知道:这里的每一张得票都倾注着网友们的关心和期待,每一张得票都展现出网友们的热忱和真诚。我想:这不正是网友们深厚友谊的最生动的体现吗?所以说,大赛收获了一定成绩,但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友谊!

  9月初,是一位网友蒲公英将大赛的信息告诉了我。于是,我按网址浏览相关信息后报了名,提供了博文展示,参与了征文活动。

  初始阶段,为增加投票的人气,在好友妮妮的建议下,《乡土清风》圈主嗲人采用发消息的方法,动员圈内管理员、圈友为我投票加油。与此同时,我也向网友们发消息和留言,让更多的网友予以关注和支持。

  之后,投票的人气扶摇直上。无论天南海北、圈子内外,还是相识或不相识的,都加入了支持我的行列。一时,“支持、加油、祝你成功、坚持就是胜利、爱拼才会赢”的留言让人目不暇接。感动之余,使我有了一份信心。

  为了支持我,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一路陪伴,或每天投上一票,或坚持早晚投票,或不辞辛苦“三班倒”。不少上班族的朋友,临出门不忘为我投上一票;一些外出有事的朋友,总是提前赶回家为我再添“薪火”;远在异国他乡的朋友,也同样为我助上一臂之力;一些朋友还动员自己的亲朋好友为我上阵加油;一起参加大赛的网友,也相互鼓励,相互投票予以支持……令我感动的事,可以说是枚不胜举!

  为了支持我,不少朋友在留言中写下了感人肺腑的话语。好友细水说:“一舟您很荣幸,在得数1000多的支持票中,留下无数网友殷切希望,代表着我们网友温暖心声:重在参与、不赌输赢。”好友蓝天说,“人生本就是一场障碍赛。在赛道上,需跨过生活中一个又一个的障碍,才能到达终点接受喝彩声与掌声,愿在你的赛场上,好朋友永远为你喝彩,为你鼓掌!”是啊,700余条留言,条条都是网友们的心声啊!

  从留言中粗略统计,为我投票的网友达近百人。真的好想把这些网友的名字在此一一列出,写上感言。可想起那些一直默默为我投票,从不留名的网友,让我心里似乎犯了难。所以,内疚的我,只能在此向所有支持我的朋友们道一声: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一舟会永远记住你们的真诚和热忱!

  参赛让我有了另一份惊喜,不到一个月,博客点击率近万次。最后三天分别是433、454、957次,创开博以来之先河。一些非网易的 “不速之客”,也进入我的博客,留下了日志评语的溢美之词。

  大赛投票的“酣战”于昨日偃旗息鼓,下面将转入评委会评委评比阶段。让我引用朋友们的一句话:终结投票,延续友谊!

   

2009年9月29日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