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好乐迪”K歌  

2009-05-31 15:48:57|  分类: 快乐如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乐迪”K歌

 文字 摄影/一舟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端午节小长假,应网友之邀前往“好乐迪”(江宁店)K歌。

  刚在前台座位上落座,一位身材高大帅气的先生迎面走来,向我打招呼:“你好!你是一舟?”“你好!你是晨光?”素未谋面,却很亲切。刚聊上几句,两位靓丽的女士走了进来,她俩是“细水”和“荷花”。

  K歌一开始,“细水”就展现了她多才多艺的天赋。娴熟地点歌,欢快地唱歌,挥动着碰铃,开心地踏舞……青春与风采依旧。早就在网上相识的细水,她那隽永的博文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本以为内涵丰富、文笔不错的细水一定很文静,然而她的活泼天性,让我看到了她的另一面。

  从未来往过的“荷花”有一付天生的好嗓子,略带童音的歌喉十分高亢。值得敬佩的是,在聊天中,得知她因为家父所谓的“历史问题”,从小就历尽种种磨难。在以后的安徽插队、返城进街道工厂、自己创业开公司等生涯中,以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付出,在人生的道路上写下了辉煌的一页。

   晨光歌唱得很不错,中气十足。他早年到江西插过队,后曾是一名南昌某企业学校教师。10年前回沪,目前仍然在教育战线工作。写博是他的业余爱好,并且还担任“乡土清风”圈子的管理员。在我推送的博文中,经常能有他的点评。近来我俩还相互“串门”,在彼此的博客中留下了“脚印”。

   我喜欢K歌,遗憾的是没有好的歌喉,所以永远是“陪衬“。不过,与初识的朋友在一起很开心,仿佛时光又倒退了许多年。是的,我们不再年轻,青春早已逝去,岁月的年轮刻在额头上。但我想,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态,快乐一定会与我们永远相伴!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神态投入的细水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引吭高歌的荷花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为大家点歌的晨光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细水与晨光的男女声合唱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荷花与晨光的男女声合唱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我与晨光的男声合唱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晨光为朋友鼓掌喝彩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我与朋友们的合影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原创】“好乐迪”K歌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2)|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