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你的名字流淌在我心底(诗文音画)  

2008-10-25 14:36:08|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名字流淌在我心底

诗文/一舟

 

那一天我寻寻觅觅,

终于把博客的安在这里;

多彩的音画,隽永的文字,

让我眷恋,让我着迷;

网友、姐妹、兄弟……

哦,有如此多的人气一起聚集!

 

不同的昵称,

是一种代号,是一种寓意,

还是藏匿着自己的小秘密?

从相识的第一天,

我会把你的名字镌刻在心里,

成为我难以忘却的记忆。

 

品读你笔下生辉的诗文,

让我心潮澎湃,思绪如涟漪;

欣赏你意境悠远的音画,

让我眼前有了更多的绚丽;

浏览你回味无穷的跟帖,

让我倍感温馨的融融暖意。

 

相互问候,

彼此的祝福在空间传递;

相互切磋,

你我博文、博艺有了新的生机;

相互交流,

渐渐萌发了朋友间的真诚友谊。

 

虽然素昧平生,

我们却有更多的灵犀;

虽然没有相约,

也能相逢在虚拟的网络里;

于是我们有缘相识,

并相知在秋的收获节季。

 

从此你的名字,

涓涓地流淌在我的心底;

无论你是否在屏前,

我会一次次寻找你的足迹;

就算你有短暂的离开,

我也期待与你一起上网冲浪搏击。

 

因为有了你,

我可以到你的博客小憩;

因为有了你,

我的生活多了一份甜蜜;

因为有了你,

我的夕阳人生有了更多的阳光与朝气。

 

点击你的名字,

希望心不再有遥远的距离;

读着你的名字,

我会记住朋友的诚挚情谊;

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不尽的遐思会涌现在我的脑际……

 

 

2009年8月5日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68)| 评论(4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