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把您的名字珍藏  

2008-12-13 11:47:57|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把您的名字珍藏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把您的名字珍藏 

文/一舟

 

不曾见面,

不知道您的模样;

但在我的内心,

已把您的名字珍藏。

那一天,

我在网海徜徉;

悄悄地打开您的博客,

来到您的身旁;

从此,

有了相互的来往。

初期的博艺交流,

快乐在您的心中荡漾;

共同的文学爱好,

有着更美好的向往。

一次,

您知道了我心中的惆怅,

于是,

您有了自己的打算与设想。

为了兑现朋友的承诺,

您不辞辛苦四处奔忙。

满怀希望,

却遭遇“创伤”。

内疚之心,

用文字独自“疗伤”。

其实,

您的内疚真的不应当。

因为,

您已经给了朋友足够的帮忙;

因为,

您的遭遇反让我愧疚难当。

读罢您的日记,

才知您的忧伤;

品味您的文字,

方晓您的衷肠。

炽热的话语,

仿佛在我的耳旁;

心灵的独白,

让我充满遐想。

您的真诚,

我会永远铭记心上;

您的情谊,

我会珍惜一生不忘。

我想,

您不必离开得那么匆忙。

因为,

友谊是最好的“疗伤”;

因为,

彼此之间来日方长。

我会祝福您,

让快乐回到您的身旁;

我会牵挂您,

让彼此友情地久天长!

 

【原创】把您的名字珍藏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46)| 评论(1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