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舟

 
 
 

日志

 
 

【原创】认识您真好(诗歌音画)  

2008-11-01 20:41:51|  分类: 诗歌散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认识您真好

诗文、音画/一舟


多么期盼,

网上冲浪,一起相邀。

多么渴望,

追逐梦想,携手同跑。

有人说,

朋友众多知心太少。

而我知晓,

有缘会在网海里找到。

一次蓦然回首,

认识您真好。


打开电脑,

悄悄把您的家园寻找。

留下浅浅的脚印,

轻轻地把您打搅。

喜欢读您的文章,

好比品尝佳酿美肴。

喜爱看您的音画,

解读其中的美妙。

在您的博客小憩

不忘在网海拾贝撷宝。


飞舞的思绪

伴随灵感在屏前闪耀。

为您点评博文

键盘飞出华丽的辞藻。

送上温馨的祝福,

有我对您默默地祈祷。

赠与一幅贺贴,

让您的生日喜上眉梢

回复您的消息,

有时间上的读秒


从此网络空间,

架起心灵之桥。

相互问候,

真诚不再感觉心遥。

诉说衷肠,

抛弃生活上所有的烦恼。

传递快乐,

再也没有惆怅一丝一毫。

叙说友情,

知心的话儿从心窝里掏。


从此我的夕阳人生,

多了一份美好。

真挚情,

赛过珍珠玛瑙。

彼此的关爱,

在我脑海里萦绕。

淡淡的牵挂,

让我难以言表。

相识相知的网缘

伴我入梦直到黎明拂晓……



注:此文是在2013年版的基础上的再一次修改。


【原创】认识您真好 - 一舟 - zhengyongjin194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98)| 评论(4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